债主 序章

新文试水,看看你们喜不喜欢

腹黑又柔情的霸道总裁 x 隐忍坚强的高中生

凯千 现实架空 年上 暗黑 

不可上升 x 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易烊千玺今年17岁,在国内读到高二,计划明年出国读大学。

原本一帆风顺的生活,却因为一个月前的一场车祸,彻底被打乱。


原因是他的父母去外地出差,在高速上因为超速轮胎打滑,撞上了另外一辆车,父母当场毙命。被撞的那辆车,开车的男生被送往医院因为抢救无效也死亡了。判决书下来,他的父母是全责,要赔偿对方一大笔钱。


刚知道消息的时候易烊千玺整个人都懵了,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他想不通,父母一向稳重,怎么会在高速上超速导致车祸?但是没容他细想,在亲戚帮助下料理完父母后事,他就接到那个男生的哥哥的电话,约他见面,谈赔偿事宜。

 

下了晚自习,易烊千玺像往常一样放学走出学校,看见一辆黑色奔驰停在门口。他看了眼车牌,确认是来接自己的车之后,深呼一口气,上了车。

 

来接他的是对方家里的司机,在车上易烊千玺想了很多。其实他心里非常忐忑,很紧张,也很愧疚,毕竟是自己父母的责任导致男生丧命,他无可辩解,他已经想好不管对方对自己是什么态度,提何种要求,他都要极力去满足。

 

车开了大概半个小时,停在了一座会所面前,易烊千玺被司机请下车,又被会所的领班带到了一扇门前。

 

“王总就在里面,请进。”领班说完,就自行离开了。

 

之前易烊千玺就听说那个男生家境优渥,可是没想到优渥到这种程度。他更紧张了,手握着门把手,咽了一下口水,把门推开。

 

房间很大,灯光亮得晃眼,宽大的沙发摆了一排,沙发的中间,坐着一个人。这个人身着深色西装,正一脸审视地盯着易烊千玺,盯得他定在原地,忘记自己要做什么,对方的气场实在太强大,让他感到害怕。

 

“你打算一直站在门口吗?”对方发话了。

“啊!我……”易烊千玺这才想起来往里走,他步伐僵硬地走到对方面前,低着头,心里紧张得要命。

 

“我是王俊凯”,顿了一下“是你父母撞死的那个男生的哥哥。”说这话时,王俊凯的声音很冷酷,易烊千玺听得一哆嗦。

 

易烊千玺心里像被对方剜了一刀,钝痛,他紧张说道:“王……先生对不起!我替我的父母向您道歉!真的对不起!给您的赔偿我会尽快拿出来的!或者您还有什么要求,我都会尽力满足的,真的对……“

 

“你觉得说一堆道歉有用吗?我会缺你那点儿赔偿?!你最好想清楚了再和我说话!”王俊凯几乎是吼出来的,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打断,吓得张着嘴看着对方半天说不出一个字。

 

气氛仿佛降到冰点。

 

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周身冰冷,强忍着内心的恐惧和一丝委屈,说:

“那您……希望怎样解决?”

 

“解决?你问我怎样解决?!”王俊凯突然起身,一手钳住易烊千玺的下巴,逼迫易烊千玺抬头看他,恶狠狠地说:

“如果那么好解决,我就不会叫你来了!你的父母去陪我弟弟那是应该的!至于你,我要留着让你赎罪!”

 

易烊千玺震惊地看着王俊凯,他不明白对方让他赎罪是什么意思,但他下意识觉得这件事很可怕!他都没发觉自己声音颤抖:

“王先生,判决书上写了让我赔偿多少……我会履行的……请您,不要这样……”

 

“我说过了,你那点儿赔偿金根本不够!”

 

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快要被对方逼哭了,这种情形和他预想得太不一样了,让他害怕。

 

“你到底想怎样!”易烊千玺哭着喊出来,眼泪顺着脸颊落在对方钳着自己的手上。

王俊凯甩开手,眼中恢复冷酷,看着易烊千玺的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,脸上挂着眼泪,竟感觉有些痛快,心里突然生出一个想法,眼神里有了一丝玩味。

 

“你刚才说什么要求都可以满足?”

 

易烊千玺摸不准王俊凯是什么意思,只是紧张得轻微点下头。

 

“那好”,王俊凯顿了顿:

 

“现在把衣服脱了,脱干净,一件也不能剩。”



 未完待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多多评论

我好决定要不要继续写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46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钰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